witness

魔滴隆乳

|乳房整型|看一次愛一次,魔滴讓我重拾自信內在美

喜愛旅遊及戶外活動的Amy,在朋友眼中是一位美麗又自信的女人,即便走入婚姻、成為人母,那股自信仍舊不減。到海邊的時候,總是不避諱地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衣櫃裡也是不缺少可以襯托出完美身段的貼身洋裝或是比基尼。

但在歷經寶寶親餵後,Amy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有自信的面對自己的身材,尤其是胸部乳房的部分。她的胸部因為停止哺乳,乳腺逐漸萎縮,造成胸部鬆弛下垂。不僅無法撐起許多以前喜歡穿的衣服,甚至跟家人去海邊旅遊也不敢穿泳衣,像以往一樣秀出好身材。

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下,Amy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希望透過專業的醫療服務,能快速地恢復往日的姣好身材,重新擁有自新內在美。經過朱純慧醫師的專業建議與評估後,Amy最後選擇恢復期較短且術後不用按摩的「Motiva 魔滴 隆乳」。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其實Amy最擔心的是,大多的隆乳手術後都要經常幫胸部按摩,不然就會變成不自然的石頭奶,或是一碰就痛的不舒適感纏身。在傾聽Amy的困擾和擔憂後,朱醫師親切、詳細地為她解說整個療程以及術後可能會出現的狀況,並依照胸部脂肪比例、兩邊乳頭距離、乳暈大小等,為她量身設計,也詳細說明了「Motiva魔滴」的特性和品質保障:

  1. 4D流動膠體,猶如真實乳房般,可以隨著人體姿勢改變形狀,平躺時是自然的圓盤狀、站立時又能呈現自然垂墜的水滴狀,觸感柔軟有彈性。
  2. 能以最小的植入切口完成手術,術後恢復期短。
  3. 奈米絲綢外層膜,能緊密與身體組織結合,減少莢膜產生機率。
  4. 術後無需特別按摩。

除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最讓Amy安心的是朱醫師的細心和技術,不管是術前的講解與溝通,或是術後追蹤與回診時的貼心問診,都使Amy的緊張感消失,取代而之的是舒適放鬆,以及再一次看見豐滿身材時,展現的自信笑容。術後胸部除了有些微感到腫脹疼痛感,其他並沒有感到特別不適,也不用特別按摩,讓Amy很快地恢復往常生活。

重新回到照顧家人的繁忙與充實,Amy的衣櫃也多了幾件低胸洋裝、手滑買了好幾件比基尼,已經開始期待天氣回暖後,可以去海邊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魔滴隆乳讓Amy重拾往日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自信笑容。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2.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
  2.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3.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魔滴隆乳2.0